招商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招商 >> 招商政策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硕创新创业园入驻制度及服务收费标准
时间:2020-06-08 来源:合肥科硕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数:

一、服务宗旨

为创业的大学生、科技类创业团队和小微企业提供创业孵化,聚集“互联网+教育”、电子信息类等产业资源,使信息流、技术流、人才流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链,形成“千人创业、万人就业,以创业促就业”的良性生态。

二、入驻对象

互联网+教育、电子信息、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穿戴设备、VR、AR、人工智能、文创设计等领域的创业团队或小微企业。

三、入驻条件

(1)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营业执照,大学生创业团队(毕业三年内);

(2)有明确的企业章程和清晰的管理及财务制度,产权清晰、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3)从事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符合高科技类企业的认定标准,具备一定的创新性和较高的技术含量及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4)从事的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四、入驻企业数量

为50-100家小微企业或创业团队提供孵化服务。

五、入驻申请材料

(1)企业/团队申请入驻基地的申请报告;

(2)企业/团队介绍,法人代表简介及资质证明;

(3)创业计划书、产品说明书和项目可行性报告等相关材料(附电子档)。

六、入驻流程

(1)提交入驻申请材料;

(2)材料审核及项目评估;

(3)符合要求的团队或企业签订入驻服务协议,不符合要求的拒绝入驻;

(4)资料备案及团队或企业入驻;

(5)定期考核,考核通过,继续孵化,不通过则终止孵化协议;

(6)成长服务;

(7)团队/企业毕业,可选择终止协议,也可入驻科技企业孵化器,享受进一步的资金、技术和政策扶持。

(8)基地招商及入住企业/团队的考核均由公司运营部门负责。

七、收费标准

(1)基地宿舍:宿舍为4人每间,每人每月房租200-300元,大学生创业团队免房租。物业管理费、网络费每月10元,水电费以实际使用量计费,统一按教育机构收费标准收费;

(2)独立办公室租金:根据办公室面积计算租金,每平米0-40元;

(3)开放式办公工位租金:根据工位个数收费,每个工位每月200元,大学生创业团队免费(毕业三年内,共计10个工位);

(4)公共办公区费用:接待室、公共会议室、路演大厅、项目实训室等公共办公区免费预约使用;

(5)食堂、超市、创业咖啡等消费类场所按实际消费收费;

(6)服务费用:工商注册、项目申报、法律咨询、创业辅导等一系列创业孵化服务咨询免费。



合肥科硕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