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园区
园区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园区 >> 园区概况

园区简介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是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科硕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集人才培养、软件互联网服务、创新创业和孵化运营于一体的大学生和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位于合肥市政务区金寨南路289号,占地约27.26亩,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

园区属于政府资产-高校主导-企业运营的校企合作模式运行2016年9月开园以来,在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园区在大学生就业服务和双创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已成为省内几十所高校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累计服务大学生超过2000人次,涉及职业技能培训、推荐就业、创业辅导、创业孵化等。


园区自创立以来,积极搭建大学生创业园与小微企业创业园无缝对接平台,面向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服务,园区每年服务大学生几百人次,合作高校达几十所,已被认定为“省级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园区面向高校和社会提供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入驻企业达50多家,累计服务企业超过200多家。已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学院”、“省级众创空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