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园区
走进园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园区

校领导深入金寨路双创园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指导

7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到金寨路双创园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双创园管委会负责人、基建办人员、中建三局二公司项目经理等人陪同调研,并进行现场讲解。

王杰才抵达项目施工现场后,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规划及建设施工进展情况,详细察看了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文明施工及智慧园区等方面,并参观了工地安全体验区和安全生产作业宣教专区,对项目的建设工作及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在高温天气下施工单位争分夺秒、如火如荼的工程施工进展和文明整洁的施工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秉承品质为先的建设理念,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建设单位精心施工,从用材到工艺,从标准到细节,保质保量,坚持科学严谨的施工管理,致力于将合职院大学生双创中心打造成合肥品质标杆、教育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