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流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招商 >> 入园流程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流程
时间:2019-01-01 来源: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点击数:

1、提出申请

填写《智谷众创空间入驻申请表》或《科硕创新创业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驻申请表》,提供商业计划书及项目可行性报告,企业法人证书、学历证书、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明;

2、审核

科硕创新创业中心会对提交申请的企业或团队进行资质审核,通过审核的材料将提交至项目评估中心进行评估;

3、签订入驻协议

我们将在10个工作日内,通知通过审核的企业或团队,并签订入驻协议。

4、定期考核

我们将对入驻企业或团队进行定期考核,凡考核不合格者,提前终止孵化协议

5、成长服务

我们将为入驻企业或团队提供创业导师服务、创业训练营、创业大赛等服务,帮助企业和团队成长。

6、企业毕业

企业孵化期满,达到毕业要求,则终止孵化协议。双方可根据意愿,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