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物业通知 >> 正文
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时间:2020-06-23 来源: 点击数:

园区各入驻企业:

2020年端午节将至,为使企业和员工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端午佳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科硕公司员工放假时间:科硕公司定于自2020年6月25日至2020年6月27日放假,6月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一、假日期间如您在园区有其它相关服务事项,现将校企双方值班人员公示如下:

日期

星期

督查

岗位一

岗位二

6月25日

星期四

叶露

夏炜

夏炜

6月26日

星期五

刘军

韩少峰

韩少峰

6月27日

星期六

余洋

杨汉生

杨汉生

二、请所有人员在假前认真做好本办公室内的安全检查工作,将重要文件保管好,贵重物品放在安全处,防止被盗,保证门窗的关闭和落锁。在端午节放假前我单位物业部门将在本月6月24日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届时请予以配合!

三、结合当前疫情情况,节日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不参与聚集性活动。注意安全,继续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及家属防护。

四、提前祝大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合肥科硕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