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关怀 >> 正文
汇聚资源、创新赋能——蜀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智一行来我校金寨路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20 来源: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智率区科技局、区人社局、数据资源局、科创集团负责人来我校金寨路双创园调研指导工作,“科大硅谷”服务平台公司、属地政府参加调研。校领导陶宁、双创园管委会、运营单位负责人接待来访。

刘智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我校金寨路双创园,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校领导陶宁代表学校对刘智副区长一行莅临园区研调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园区的发展战略规划设想。园区管委会主任余洋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双创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规划。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智首先肯定了我校园区多年发展中取得了的成效。刘智指出区委、区政府支持合职院园区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体制创新重要论述和对安徽做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的具体行动。蜀山区作为“安徽省科技创新先进区”,依托蜀山区科教资源聚集地优势,紧抓“科大硅谷”蜀山园建设机遇,深入实施“全域科创”战略,打造引领创新高地,串联起创新资源与空间,让各类要素和创新活力充分涌动,营造出多元开放的创新氛围,让先进技术率先在蜀山转化、先进理念率先在蜀山应用。随后,相关部门发言表示,合职院双创园发展基础坚实,创新要素集聚,开展“政、校、产、企”融合发展,深入实施科技创新“栽树工程”,将打造合肥城区新空间科技创新策源地,聚力打造创新人才荟萃、市场主体圆梦的新高地,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合职院双创中心园区坐落在蜀山区核心地带,创新机制灵活、创新环境卓越。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踔厉奋进,定能建成安徽省创新资源最密、创新活力最强、体制机制最活、创新环境最优的卓越创新中心之一,成为极具活力、引领未来、享誉教育系统创新的样板。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金寨路双创园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