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合肥现代职业教育集团企业开放日活动在我校金寨路双创园成功举办
时间:2020-06-23 来源: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合肥现代职业教育集团院校专业教师暑期到企业实践开放日活动在金寨路双创园B座一楼会议厅成功举办。来自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肥机电学校、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合肥科技职业学院等11家职业院校的20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为暑期到企业实践锻炼打下了扎实基础。

本次活动是由合肥现代教育集团组织,合肥科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增强职业院校专业课教师的实践能力,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快合肥市职业教育专业课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课教师结合实际教学需要,带着问题和任务到企业实践锻炼,通过参与解决技术革新、产品研发、理论验证等工作,实现自身教学能力的不断提升。

合肥科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我校金寨路双创园运营合作单位,并于2018年加入了合肥现代职业教育集团。自2016年以来,科硕公司连续4年承接职业院校教师暑期到企业实践活动,并积极开展大学生到园区实习、实训,职教集团院校教师赴园区实践、调研、交流等活动,推行校企协同育人、职业教育公共资源共建共享。

上一条:凌云市长一行调研督导我校金寨路双创园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下一条:考察调研明思路 学习借鉴促品质 ——“双创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赴珠海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