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阳气初惊蛰,建设好时节——王杰才书记深入金寨路双创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3-07 来源: 点击数:

37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杰才深入金寨路双创园“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期”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校基建办主任王志远、中建三局项目负责人丁玉龙等在现场陪同。

在施工现场,王杰才与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建设指挥部多名同志进行交流,听取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全面了解建设进度、制约因素、亟待解决的问题等。王杰才指出:要在依法、遵规、履程的基础上推进整个项目实施,对于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形成专报和报送有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议和专题会议,高位统筹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在视察调研中,王杰才强调:要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积极主动沟通协调,上下合力,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快速推进。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工程质量,严抓环境生态保护,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工程建设。


上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 应急演练防未然--金寨路双创园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桌面演练 下一条:改进工作作风,创优企业环境—— 金寨路双创园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