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携手共筑防疫墙,齐心协力护园区--金寨路双创园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3-27 来源: 点击数:

3月8日以来,我省13个市32个县区(开发区)相继突发外部关联疫情,疫情形式复杂,波动反复,为切实做好我校金寨路校区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传染病的应急处理机制,提高园区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金寨路双创园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立即响应,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健康监测、出入管理、应急处置等具体任务。

园区总动员,强化防疫政策学习,金寨路双创园科学精准开展园区防控。

3月22日上午9点, 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组织指挥部全体人员、中三二疫情防控负责人、科硕疫情防控负责人、安保公司负责人例行召开金寨路双创园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分析当前疫情现状,强调园区所有合作企业要加强“日报告”“零报告”登记,依规落实健康监测措施,及时修正优化金寨路双创园区出入门控流程,疫情管控期间,针对不同类型人员查验材料。如有黄码、红码等异常人员,制定不同处置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无漏洞。

金寨路双创园区党支部余书记带领全体指挥部成员,与科硕疫情防控负责人韩总及保安师傅每天坚持到岗,自觉主动查验安康码、行程码、入门测量体温,如有市外返回人员,同时查验密接人员查询码,并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金寨路双创园区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团结互助、日夜值守,提醒戴好口罩、劝导园区企业员工积极配合,确保园区入口秩序规范有序,从而保证没有发生园区传播、园区外溢等现象,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严控疫情传播。

 


守护美好园区,人人都是志愿者,金寨路双创园高质量开展园区核酸检测。

3月25日上午9点,金寨路双创园区指挥部人人都是志愿者,第一时间配合校医院谢医生安排检测任务,在余书记的统一指导下,刘老师和高老师负责组织安排10人一组有序进入检测室,叶老师负责检测前扫码,科硕公司派出精兵强将和刘老师提前准备共同负责环境消杀,检测过程中谢医生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不言累不言苦,现场井然有序,共采样大约260人,助力园区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获得园区合作企业的高度评价。

 

 

作为新成立的金寨路双创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迅速响应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示,坚守岗位,疫情防控见党员担当,关键时刻显合职本色,我们以实际行动践初心行使命,为迅速扑灭外部关联疫情贡献着每一份力量。

 

上一条:创新谋发展 同心赢未来—我校召开金寨路校区管委会会议 下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 应急演练防未然--金寨路双创园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桌面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