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金寨路双创园党支部赴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9-29 来源: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金寨路双创园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余洋带领金寨路双创园党支部及园区党员代表参观学习安徽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展示区、体验区、活动区,依次参观学习至序厅、宪法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盛世要法、普法历程、多功能展厅,全体党员认真了解了安徽法治建设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治国理政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金寨路双创园区党支部及园区企业党员代表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通过警示教育,培养园区企业的法治意识,自觉带头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以法治建设推进校企合作新发展。

上一条:考察学习促进步 交流借鉴谋发展——我校赴南京职业院校调研 下一条:金寨路校区管委办召开校企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