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双创中心 >> 正文
打造金寨路上的璀璨“明珠”——我校约谈“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中标设计单位
时间:2019-08-29 来源:金寨路双创园管委会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我校联合市重点局在合肥市政务二区B座三号会议室约谈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的中标设计单位——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会议由市重点局综合计划处负责人石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市重点局副局长沈龙泉、市重点局公益性分局副局长张明以及项目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约谈会议。

会上,胡其云作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背景情况、总体要求,并对设计方案提出反馈意见。沈龙泉代表代建单位讲话,他指出,市重点局作为合肥市公益性项目代建单位,该项目在设计招标阶段采用双业主方式,是合肥市政府对该项目的高度关心和重视的举措。他强调,希望中标单位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结合优秀方案,结合项目建设单位需求,结合规划条件,安排专业团队成员对设计方案进一步深化,同时注重设计的合理性和实际施工的可操作性,争取设计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方案,并尽快报规和通过初步设计批复,确保项目按质尽快推进。

校领导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是我校“一校两区一园”战略布局中重要环节,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又是我校争创“双高”校又一重要行动,备受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该项目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给我校提出的“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标准来建设,希望中标单位要高度重视,借鉴综合优化其它优秀设计方案,提供设计保障条件,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和审核,项目建设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按照“又快又好”的总体要求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打造成合肥金寨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上一条:交流取真经 致力新发展——园区“双创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赴上海、昆山等地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项目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