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双创中心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量清单编制研讨会在园区召开
时间:2020-11-03 来源: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我校联合市市重点局在金寨路双创园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研讨会。会议由市重点局公益分局项目办主任周松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基建办主任王志远、金寨路管委办主任余洋以及清单编制单位、项目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梳理“双创中心”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清单项目是否漏项、项目特征描述是否清楚,主要材料价格的合理性、工程量计算的准确性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清单编制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造价文件、图纸要求,结合会议研讨意见对工程量清单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单位要做好相关配好工作,确保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的合理性和准确性,避免因工程量清单计算不准确而给后期工程招投标带来不必要的风险和纠纷。

上一条:我校约谈“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中标施工单位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BIM成果专家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