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双创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初步设计招标方案会审会
时间:2019-06-18 来源: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鼓山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项目的初步设计招标方案会审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财务处、总务处、监察室负责人以及项目建设指挥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胡其云代表项目建设指挥部介绍了项目的具体工作进展,也提出了目前在项目进程中出现的问题,并请大家为招标需求出谋划策,会审把关。会上,大家集思广益认真开展了讨论,不仅对项目建设明年预算编制上做出提醒,也对招标需求设置、评标办法以及合同签订注意事项上给了积极建议和意见。

最后,胡其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指挥部在项目招标需求要与重点局、公管局积极沟通、仔细核查,确保业主需求全部列入,不能出现漏项;二是设计条件的各项参数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要详实、明晰、可靠;三是以项目建议书和立项批复为依据,对项目各阶段的资金作合理估算,并与市财政局投资处积极沟通;四是项目各阶段牵头人要加快工作进度,提高效率,尽快完成初步设计的招标方案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项目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