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寨路双创园管委办党支部召开8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2-08-30 来源: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金寨路双创园管委办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管委办、基建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寨路双创园管委办党支部书记余洋主持。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余洋安排分别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补钙”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

新学期伊始,余洋传达暑期干部专题培训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等精神,并就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等做了相关部署,明确要求金寨路管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园区建设过渡期现状,统一思想、明确发展目标,助力学校职教本科建设,齐心协力促发展!

下一条: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金寨路校区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