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关怀 >> 正文
凌云市长视察我校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17-08-11 来源: 点击数:

8月10日上午,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长凌云来到金寨路校区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视察。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向凌市长介绍了金寨路校区大学生双创园的建设运营情况。

凌云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园区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参观了园区入驻企业合肥合工光魔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良祝动画设计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均有我校的学生在进行实习和参与创业。凌云市长亲切看望了创业中的同学们并给予鼓励,随后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我校师生团队参与创作的动画片《巢湖漫游记》和《巢州山水志》。参观完园区孵化器后,凌云市长一行又参观了园区,了解园区的整体建设规划和运营思路。

最后,凌云市长一行参观了园区的智谷众创空间,并在会议室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和科硕公司总经理王庆先生关于园区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在了解到园区已经入驻50多家小微企业,并有15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后,凌云市长对园区的建设运营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你们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你们再接再厉!”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下,合职人将继续努力,将金寨路校区大学生双创园区打造成高校双创的典型,更好地促进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的双创事业再立新功!


上一条:凌云市长今年第三次调研我校金寨路校区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