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关怀 >> 正文
合肥市蜀山区人社局一行来园区调研
时间:2018-04-25 来源: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 点击数:

4月24日,合肥市蜀山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彬及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黄萍等人一行来到金寨路双创园区就人社部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余洋首先对蜀山区人社局领导对园区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金寨路双创园区发展历程和运营模式,说明了园区的发展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服务地方区域经济能力的重要作用。在调研中,园区运营企业总经理王庆向来宾详细汇报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提出了目前园区运营中存在的瓶颈和问题。

郭彬在听过汇报后,首先对园区的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人社部门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工作的利好政策对园区做了介绍。双方交流过程中,郭彬对园区发展现状诊断把脉,并针对园区目前情况提出了的三项举措。第一,做好一线服务,蜀山区人社局将利用政策红利加大对园区内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促进园区内小微企业快速成长;第二,做好政策扶持,蜀山区人社局和园区要加强上下联动沟通,积极使用好政府的扶持政策,帮助园区积极申报认定市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第三,做好高端孵化,园区要吸引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入住孵化,积极推荐优秀项目参与到市级、省级乃至国家级比赛,从实质上提升园区的孵化功能。

郭彬还对科硕园区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打造好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品牌;二要加大硬件环境建设和优质服务,提升园区总体综合实力;三要巩固原有成果,在取得的现有成绩上,主动加强与政府部门交流沟通,推动基地建设发展。

上一条:省科技厅来园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条:凌云市长今年第三次调研我校金寨路校区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