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关怀 >> 正文
省科技厅来园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18-04-26 来源: 点击数:

4月25日,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聿然一行来到金寨路双创园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我校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余洋、园区运营企业总经理王庆等参加调研。

王聿然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园区合肥影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云建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安徽辉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家高新技术类企业。每到一处,王聿然都深入企业办公区,现场观摩科技创新的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了我校园区入驻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考察观摩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 校领导首先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领导来我校双创园区实地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对金寨路双创园发展历程和运营现状做了简要介绍。

座谈交流中,王聿然对近年来金寨路双创园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要求随行陪同调研的合肥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产业处要积极协助支持园区大力培育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做好各项科技服务,聚焦重点、打造亮点,培育体现园区特色的企业和产业;省市科技部门要全力提供鼓励创新创业发展的政策支持,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供精准服务,切实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发展,为合肥地区经济腾飞助力。同时,校方和园区运营方要提升硬件环境和优质服务,吸引更多发展前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入驻。驻园企业也要积极加大科技投入,引进高科技人才,打造高素质研发队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研究开发附加值高、产值效益好的产品,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上一条:明确任务 坚定定位——牢固树立创新创业工作目标 下一条:合肥市蜀山区人社局一行来园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