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确保园区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推动企业顺利复工复业
时间:2020-02-10 来源:校办公室 点击数:

2月9日下午,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第7次专题会议,领导组组长罗兆好主持会议。胡其云、孙兴林、周晓隆、陶宁、周泽山、魏华、王海及领导组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金寨路双创园分管负责人胡其云汇报了金寨路双创园企业复工复业方案,明确经评估符合条件的园区企业于2月24日后可以复工复业,由园区管委会通知到园区各企业,并负责督促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严格申报评估。园区管委会要对园区企业复工复业的申请进行严格审查评估,对符合疫情防控“四个到位”要求的企业,经所在地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复工复业。但企业要按照规定,对来自重点疫区的、所在小区有疫情病例的以及发热头痛的人员暂不安排上班,对从市外返回且无异常情况的非上述人员,必须居家隔离14天后方可上班。

要严格督查检查。园区管委会要对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方案执行情况加强督促检查,特别是对环境卫生和消毒、口罩佩戴、体温检测、餐饮卫生、封闭管理、信息报送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方案要求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一律责令停工停业。

要严格封闭管理。园区管委会要督促企业制定园区封闭管理方案并抓好落实,确保园区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园区仅限复工企业且符合条件的员工进入,所有入园人员前必须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佩戴口罩,其他无关人员或不符合条件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园区。

要严格落实责任。学校和园区企业负责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要建立园区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群,加强有关政策、知识的宣传和疫情防控调度,确保园区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和复工复业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园区管委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快双创园项目的设计和建设的推进,要确定具体完成时间,明确阶段任务,倒排工作计划。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其他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多措并举多方合力 打好园区企业复工复业组合拳 下一条:我校选派教师赴以色列执行 “高职院校职业教育科技创新赴以色列培训团”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