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我校选派教师赴以色列执行 “高职院校职业教育科技创新赴以色列培训团”任务
时间:2019-12-17 来源: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 点击数:

日前,我校金寨路双创园管委会余洋老师与全国十余个省、市的16名高职院校负责创新创业方面教师前往以色列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执行由国家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组织的 “高职院校职业教育科技创新赴以色列培训团”任务。

学习培训期间,通过讲座、研讨、考察、案例分析和企业现场实践等学习形式,培训团人员对以色列现代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工作有了全面认识和切身感受。学员们充分学习了国外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科技孵化器等机构创新创业机构的先进经验,深入了解以色列的职业教育体系、科技企业孵化器内部管理与决策机制、校企合作与创新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与课程开发、国际交流合作与教育国际化等。

通过此次外出学习培训,学员对借鉴经验办好职业教育及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工作有了初步的思考,切实提高了自身职业教育理论素养、宏观策划和创新管理等综合能力。激发了参训教师们回国后探索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推行以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的素质教育,培养创新型人才。进一步促进学校构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搭建职业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和训练平台,促进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支持创新创业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确保园区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推动企业顺利复工复业 下一条:园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火灾逃生自救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