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建设领导组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0-08-18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对接智慧园区设计中标单位,8月17日我校在金寨路双创园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建设领导组会议,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纪委书记陶宁、市重点局综合计划处负责人石超、市重点局项目负责人陶亮、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以及项目设计单位人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其云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建设指挥部关于双创中心智慧园区设计的招标情况说明,以及智慧园区设计中标单位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关于公司基本情况、设计经验、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随后项目建设指挥部智能化技术负责人、土建设计单位电气设计团队就项目智能化设计与中建西南院的设计团队进行了三方对接。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汇报了当前土建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项目开工前的主要工作安排和进度计划,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上,陶宁指出本项目建设工期较原计划有所延误,有负市领导的期望,希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设计单位要以目标倒逼进度,加快推进项目进程,同时强调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杜绝腐败,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

胡其云强调智慧园区设计要充分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等信息化技术手段,构建智能化系统,形成闭环,实现信息资源互联互通,打造高效、职能、安全、便捷的智慧园区。并要求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要尽快落实完善设计团队,抓紧时间设计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方案。同时强调本项目是我校“一校两区一园”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工程,备受市政府领导的关注,希望中建西南设计研究院按照“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标准来进行设计。同时,要求各部门、各设计单位要按照凌云市长近日关于本项目要“克服困难、加快建设进度”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上一条:金寨路双创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凌云市长一行调研督导我校金寨路双创园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