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BIM成果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0-10-21 来源: 点击数:

10月21日,我校在金寨路双创园A座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BIM成果专家评审会。校基建办主任王志远、市重点局综合计划处负责人石超、项目BIM设计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BIM中心主任王晓岷、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BIM中心主任张晓飞、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郁磊三位专家组成专家组。

会上,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BIM设计团队汇报了“双创中心”项目的BIM成果,展示了BIM三维模型,详细的介绍了项目概况、重点部位的管线综合方案、BIM问题报告等情况。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讨论和评审。专家组认为设计院提交的BIM成果基本满足项目要求,解决了设计碰撞问题,提高了图纸质量,达到了图模一致的要求,同时对BIM成果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和意见,要求设计单位根据审核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量清单编制研讨会在园区召开 下一条:金寨路双创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节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