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我校约谈“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中标施工单位
时间:2020-12-31 来源: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我校在合肥市政务二区B座三号会议室约谈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的中标施工单位——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校纪委书记陶宁、市重点局局长张家祥、市重点局副局长沈龙泉、中建三局集团副局长樊涛生以及项目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约谈会议,会议由市重点局公益性分局负责人张明主持。

此次集中约谈会由市重点局联合我校、合肥市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市第三人民医院共同举办,分别对我校“双创中心”项目、合肥幼专梅冲湖校区建设项目一标段、市三院新区及合肥市中医院建设项目的施工中标单位进行集中约谈。

约谈中,中标单位项目经理分别对施工重难点应对措施、施工部署及工期节点安排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中标单位负责同志对依法履约、保证质量安全、保障工期进度、保证项目班子到岗到位等方面进行了表态。

会上,校领导对中标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重视程度,认真履行合同,兑现中标承诺;二是要加强施工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黄山杯”、争创“鲁班奖”,将“双创中心”建设成为金寨路上的标志性建筑;三是要强化廉政意识,严守法律法规,严禁贪污贿赂等违法行为,打造廉洁工程。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双创中心”项目开工准备协调会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量清单编制研讨会在园区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