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双创中心”项目开工准备协调会
时间:2021-01-05 来源:金寨路双创园管委会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我校在金寨路双创园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开工准备协调会,就项目开工前有关问题进行调度、筹划。校党委副书记、项目建设指挥长胡其云,基建办主任王志远,金寨路管委办主任余洋,市重点局项目负责人张磊,以及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园区运营单位的代表人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胡其云同志主持。

会上,项目经理丁玉龙代表施工方对项目开工准备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

与会单位根据上述情况分别就项目的施工组织方案、树木移植、安全文明施工、施工场地布置,以及开工仪式时间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并在实地考察了园区施工现场条件后,对施工道路交通组织、房屋建筑拆除范围、保障人员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并提出许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胡其云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倒排工期,提前部署、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合理进行施工场地布置,保证施工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并尽量减少施工对园区运营的影响;三是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员的安全。

上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建设施工第一次调度会 下一条:我校约谈“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中标施工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