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兼顾未来 提前布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智慧园区设计方案第二次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06 来源: 点击数:

66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智慧园区设计方案第二次评审会在神剑科技大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上海市信息服务产业基地促进会秘书长顾钢锋教授,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网信中心主任高英博士,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许鹏教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黄永生,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金寨路双创园负责人余洋,及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智能建筑设计研究中心总工程师熊泽祝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带队的设计师团队。会议由胡其云书记主持。

熊泽祝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智慧园区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

顾钢锋教授和高英博士就设计方案进行提问,结合上海等地的智慧园区建设方案和信息技术的发展前景,在系统建设、平台联动、物联网等多方面提出具体的改善建议。评审会同时提出应关注系统间的边界界定,消除信息孤岛,做好需求分析,减少子系统的重复率。

胡其云书记在评审会中强调,智慧园区是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重要特色之一,设计方案一定要有前瞻性,考虑未来信息技术的发展空间。坚持从园区发展的业务需求入手,注重智慧园区的顶层设计和统一规划。在规划指导下,立足当下,兼顾未来,提前布局,分布实施,统筹推进智慧园区的建设发展。

会上,评审专家组形成评审意见十数条,为智慧园区设计提供促力,达到会议预期。


上一条:明确任务 坚定定位——牢固树立创新创业工作目标 下一条:着眼需求 牢结纽带——2021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