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明确任务 坚定定位——牢固树立创新创业工作目标
时间:2021-07-06 来源: 点击数:

76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杰才在金寨路管委会主任余洋的陪同下,深入园区和园区施工现场了解园区创新创业孵化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建设进展情况。

余洋主任根据当前园区情况,从园区运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建设进展和未来的规划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


王书记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提出抓紧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按照进度计划建设按时完工;建设期间,对原有的在孵企业多关心关注,做好服务工作,尽量减少施工対孵化企业的影响;加强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推进创新创业的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创新创业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王书记指出,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双创园要发挥自己的定位优势,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建设期间不掉队,坚持做好学生创业服务。


上一条:寻他山石 假名企力——我校赴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兼顾未来 提前布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智慧园区设计方案第二次评审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