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寻他山石 假名企力——我校赴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1-07-22 来源: 点击数:

寻他山石 假名企力——我校赴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为加快创新创业工作的进展,按照暑期计划安排,7月21日,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率队赴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并与荣事达双创大学校长梁仁春就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展开研讨。双创园管委会、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校医院等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交流,研讨会由荣事达双创大学校长梁仁春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和荣事达双创大学。

研讨会上,胡其云简要介绍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荣事达双创大学能够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在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孵化等方面提供更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梁仁春在致辞中介绍了荣事达双创大学长历程,讲述了荣事达作为安徽省著名企业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探索以及取得的成果,并阐述了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分析和思考。

章炳林院长、张孟院长、余洋主任等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别从物联网行业发展机会,教师暑期实践,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师资培训、项目孵化等多方面展开交流并在多方面达成共识。

梁仁春表示,大企业该有大担当,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和荣事达双创大学将继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供智力赋能、资质赋能、科技赋能,促进产教融合,已达到工学结合协同育人的目的。


企业简介: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智能家居全屋系统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总部位于享有“中国家电之都”美誉的安徽合肥。

2014年,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针政策,积极谋划智能家居全产业升级,开启了创新、创业的全新旅程:将民族老品牌集聚的资金、制造、市场等优势资源,全部整合在“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这一平台上,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建立六大服务平台,对创客进行分阶段精准扶持,实现了创业项目100%存活的奇迹,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集团以“打造智能家居全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战略定位,通过机制创新,以智能家居全产业链开发为支点,开展大企业“双创”平台建设;通过搭建440个项目库的顶层设计,用“双创”方法论打通供应链、服务链、销售链等全价值链条,建设产业生态,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先后获得工信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工信部“2017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单位”,国家旅游局“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科技部“智能家居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人社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及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共同颁发的“全国轻工业先进集体”、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信部“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单位”、工信部“2018年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九项国家殊荣。




上一条:认真总结、不断完善,夯实园区运营管理基础 ——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明确任务 坚定定位——牢固树立创新创业工作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