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双创园管委会组织我校师生参与“第二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佳绩
时间:2021-10-18 来源: 点击数:

10月15-1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中华职教社、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六安技师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六安技师学院举行。

  金寨路双创园管委会联合学生处处组织15支队伍参赛,与来自全省51所本科、高职的599支队伍(其中高职组261个)1500余名大学生同台竞技,经过初赛赛、决赛的两轮角逐,我校参赛队伍表现优秀,有11支获奖,最终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8项。

赛项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创新创业”为主题,强调可行性、创新性、专业性和实践性。要求项目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符合地方产业结构调整方向。重点向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以及新能源汽车等 7 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文化创意方向倾斜;要求对项目的技术水平、市场反响等方面进行调查研究和分析比较,提出投资建议。为长三角一体化和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做出贡献。


上一条:青春力量 创业合职——金寨路双创园创业企业参展第十五届合肥文博会 下一条:认真总结、不断完善,夯实园区运营管理基础 ——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