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青春力量 创业合职——金寨路双创园创业企业参展第十五届合肥文博会
时间:2021-10-22 来源: 点击数:

10月22日,以“创意文化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金寨路双创园代表大学生创业企业在主展馆参展,位于团市委“青年创业企业”主题展区。

为做好本届展会的各项工作,展会前期,金寨路双创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余洋多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参展单位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把最好的文创产品展示出来,打造文化产业发展品牌形象,着力提升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金寨路双创园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从而推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快速、健康、向上发展。本次展会金寨路双创园共派出六家企业参展。

合肥超声到家科技有限公司的超声到家项目吸引了很多参展人员驻足,该项目检测设备轻巧便携,吸引很多关注医疗健康的参会人士体验。

安徽硕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携VR设备参展,让体验者身临其境感受动漫世界的神奇。

据悉,今年的合肥文博会会期为三天,22日上午11时以后,市民可以预约参观。


上一条:实事求是谋合作 客观公正携向前——金寨路双创园第一期运营审计工作正式开始 下一条:双创园管委会组织我校师生参与“第二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