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21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校党委《关于成立部分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合职院党【202176号)文件要求,20211220日,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余洋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党员大会中,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余洋同志为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会后,按照组织程序将选举结果报上级党委。

今后,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园区的科学发展,确保金寨路双创运营及管理高效有序,进而完善学校“一校两区一园”的办学格局。


上一条:我校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实事求是谋合作 客观公正携向前——金寨路双创园第一期运营审计工作正式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