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实事求是谋合作 客观公正携向前——金寨路双创园第一期运营审计工作正式开始
时间:2021-11-22 来源: 点击数:

经过各部门的不懈努力,1122日,金寨路双创园运营合作协议第一轮合作周期专项审计正式进场,审计公司是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具备经营范围涉及审计业务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专职执业人员的安徽诚勤会计师事务所,旨在对金寨路双创园运营合作协议第一轮合作周期内的投入和收益进行审计,得出客观公正的结论,为后续的相关合作提供参考。

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金寨路双创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余洋、安徽诚勤会计师事务所的三位审计工作人员、科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了进场说明会。

说明会上,胡其云书记说明本次审计的意义,强调本次审计的原则。余洋主任对本次审计的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审计工作人员的相关疑问进行了回答。

胡其云副书记指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科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寨路双创园管委会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审计人员要敢于善于揭示问题,深入剖析,提出高质量建议,规范管理、促进改革。


上一条: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春力量 创业合职——金寨路双创园创业企业参展第十五届合肥文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