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创新发展,扎实推进校企合作-金寨路双创园党支部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5-28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根据金寨路党支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27日,金寨路双创园党支部在B座2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金寨路双创园区党支部书记余洋主持。参会人员有金寨路双创园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双创园区合作企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

会上,金寨路双创园区党支部书记余洋领学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王志远领学《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引新时代青年工作》,高艳领学《庆祝中国共产党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余书记提出不论是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还是园区企业人员,都要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做表率,青年人是园区企业员工重要组成部分,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就是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就要听党话,跟党走,忠于祖国和人民,树立远大理想,把自己的远大理想和祖国的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融入奋进的新时代,把爱国情、强国志自觉融入学习、生活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在知行合一中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后,为增进校区与企业之间交流与沟通,丰富园区的精神文化建设,金寨路双创园区党支部与园区合作企业共建开展“浓情端午,“棕”享好时光”端午节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厨艺大师与青年人一起进行粽子DIY、“欢乐摇摆”微信摇一摇、香囊DIY等趣味活动,共同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党建引领促共建,金寨路双创园区党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助推校企合作高质量共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金寨路双创园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指导 下一条: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金寨路校区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