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双创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智能化设计标前会审会
时间:2020-03-29 来源: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我校在金寨路双创园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智能化设计标前会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校财务处、总务处、法规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建设指挥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国防科技大学李东生教授、中国科学院杨先军主任、合肥工业大学赵吉文教授三位专家参会指导招标工作。

会上,专家组和会审组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智能化设计理念、设计需求、评标办法等招标事项的具体汇报。专家组和会审组人员经过认真讨论交流,对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智能化设计招标方案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专家组评审和会审意见。

最后,胡其云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指挥部要按照评审意见对投标人资质、业绩要求、设计费支付方式等细节方面进行修改完善;二是智能化设计要具有前瞻性和先进性,充分考虑园区定位,可参考“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标准、要求来量化招标方案中有关技术指标;三是指挥部下一步要尽快开展相关调研工作,充分了解科技孵化企业的需求,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智能化设计功能需求。

上一条:考察调研明思路 学习借鉴促品质 ——“双创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赴珠海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方案设计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