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双创中心 >> 正文
考察调研明思路 学习借鉴促品质 ——“双创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赴珠海考察学习
时间:2020-06-05 来源: 点击数:

学习沿海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一期”外立面设计工作,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市重点局公益分局项目办主任周松、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相关设计人员等一行7人赴珠海开展相关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重点考察了珠海横琴保利中心大厦,与保利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深入了解了其设计理念、功能布局特点、幕墙设计方案、详细的立面构造措施、内部装饰方案等,以及在运营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据了解,珠海保利中心占地面积7.7万平,是珠海首个绿色三星建筑,其外立面由日本佐藤综合计画设计,采用错拼的白色横向百叶构筑基调色调,背衬着玻璃幕墙,立面间穿插空中花园,形成自然稳重、独特新颖的外形气质。

考察结束后,胡其云强度,项目设计人员要学习借鉴珠海保利中心建筑设计的宝贵经验,拓宽设计思路并结合合肥的气候特征与“双创中心”的区域环境特点,对幕墙设计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将“双创中心”打造成设计合理、功能完善、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

上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建设领导组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智能化设计标前会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