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双创中心 >> 正文
金寨路校区管委办召开校企联席会
时间:2022-09-20 来源: 点击数:

9月19日,金寨路校区管委办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校企联席会。会议由余洋主持,科硕管理层代表及管委办成员参会。

金寨路校区管委办主任余洋首先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中发表的《把握时代潮流 加强团结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领学《孙春兰副总理9月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节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等。并传达校纪委电话通知相关内容。

随后,校企双方依据就新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相关内容沟通解读,管委办对资产管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余洋表示,新学期新气象,根据校党委的决策,重点落实园区在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园区要在双创培训、双创教育、双创大赛、帮助大学生及农民工、退伍军人小微企业等多方面提前规划,探索园区企业如何有效能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心全意为学校申报职教本科的道路上赋能双创元素,确保创新创业工作的前瞻性及连续性。

最后,余洋强调,园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积极拓展双创实践工作,打造创新创业平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考察学习促进步 交流借鉴谋发展——我校赴南京职业院校调研 下一条:创新谋发展 同心赢未来—我校召开金寨路校区管委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