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双创中心 >> 正文
创新谋发展 同心赢未来—我校召开金寨路校区管委会会议
时间:2022-04-23 来源: 点击数:

4月20上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525会议室召开本年度1次金寨路校区管委会会议,就园区在建设过渡期间的校企合作方式进行商讨。金寨路校区管委办、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计财处、审计处、保卫处、科技处、纪委办公室、总务处等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会议主要听取了金寨路校区管委办关于园区运营管理服务现状的汇报,审计处关于合肥诚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科硕公司承担的第一轮合作周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建设项目”专项审计结果的汇报。与会人员根据汇报情况,认真讨论、积极发言。对建设过渡期间双创园的运营管理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论证,同时对建设过渡期校企合作方式提出中肯的建议。


最后,胡其云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建设过渡期的园区管理更要高度重视,要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有效方案,坚持变中求稳、稳中求进,全面落实党委对金寨路校区相关问题的决议。胡其云强调,双创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事关我校发展总体战略,在建设过渡期间,园区的运营管理要充分体现我校优化结构、突出特色、提高质量、服务地方”的发展理念,运营单位在前一阶段和学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校企双方探索创新新的合作模式,要继续为学校“国内一流 职教样板”职教本科建设目标提供支撑。各部门要保障金寨路校区在项目建设期及园区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上一条:金寨路校区管委办召开校企联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建设施工第一次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