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改进工作作风,创优企业环境—— 金寨路双创园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15 来源: 点击数:

2月15日下午,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在B座六楼小会议室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余洋主持。

会上,双创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余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和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双创园区党支部书记余洋传达新学期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如党建、职教本科申报,打造节约型校园、学风建设、二十周年校庆等,并提出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双创园区全体党员应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创新优化企业环境,提升孵化基地的内涵建设,全面推进双创园区的服务能力及双创大厦的建设工作,为我校申报职教本科赋能双创元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建设美好合职!


上一条:携手共筑防疫墙,齐心协力护园区--金寨路双创园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党支部正式成立

关闭